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研究亮點

deco

研究亮點

台灣的空氣、水質、土壤與資源回收的問題,就是我們研究的領域

教師研究成果豐碩,掌握產業與科技脈動,發展創新技術,建立良好的產業鏈結與合作管道。亦執行科技部、環保署/環保局、中部科學園區、自來水公司、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各產業等產官學研之委託研究計劃,每年執行之公民營機構等產學合作計畫金額,高達數千萬元。

亮點研究

產學成果

中區環工界、政府環境單位合作系所

關於工業廢水處理調查、廢棄物減量與再利用輔導、垃圾焚化廠焚化底渣除氯與氯離子回收再利用技術可行性評估、河川水質採樣分析、魚蝦貝類體內重金屬調查、外海港區、海域水體水質監測、製程廢水處理效能改善等等,皆為本系範疇。

簽訂產學聯盟廠商

數十家積極合作,共善、共榮

本系自104學年度起,積極與廠商簽訂產學聯盟備忘錄,廠商除與系上老師有實質的計畫合作案,並有企業提供獎學金或是實習機會,讓本系不管再獎學金種類或是實習管道,都有不錯的成效。

產研成果

成果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