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國際移動

給勇敢踏入世界的你/妳,去體驗不一樣的學習環境

海外交流專題

到吉林大學姊妹校,感受北國的風貌

為提升研究生的國際視野和整體構思能力,本課程將全班帶到其他國家的研究/教學單位,與國外專家及學生交流與討論各種環境的研究主題,並作現場的實地考察,學生可以了解與學習不同地域所遭受的環境問題、領略同一專業領域在不同地區的學習方式,在潛移默化中增進自身的國際觀與專業能力。每位同學需要繳交一份學習心得報告。

海外教學與見習(一)

到越南了解目前越南與相關系所學生交流

為提高大學生的國際視野和整體思維能力,本課程將全班帶到其他國家的研究/教學單位。利用英語作為溝通媒介,與國外專家討論當前的環境問題和現場實地考察,學生可以獲得環境保護,勞工安全和自然資源保育的跨學科學習機會。

海外教學與見習(二)

到日本大榮環境學習廢棄物處理技術

為提高學生的國際視野、專業實務以及職場工作能力,本課程將帶領學生到其他國家的企業機構/研究/教學單位,利用外語作為溝通媒介,與國外企業專家學習討論當前的環境問題和實務技術,並進行現場實地考察或見習體驗,使學生可以獲得環境保護、職業安全衛生和自然資源保育的跨學科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