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傑出系友

這是畢業的你/妳,將會投入的工作領域

學術及研究機構、政府機關、環保及高科技產業、環境檢驗機構、環境工程及顧問公司等各行各業發揮所長,已畢業之系友皆秉持忠勤誠篤的態度,任職國內外之產、官、學等各公私單位。在政府部門分別包括環保署、各縣市環保局、水資源局、勞工檢查所等單位,在學術研究單位則涵蓋國內外各大專院校、工業技術研究院、中科院、核能研究所等;此外,國內各工程顧問公司、技師事務所、環境檢測公司與科學園區內各大電子公司之環安部門,皆有系友努力與貢獻的足跡

deco

111年「傑出系友」推薦。

即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

歡迎各界及系友推薦本系傑出系友,以弘揚校譽,樹立系友楷模,並激勵在校學生奮發向上,發揚逢甲精神。
推薦對象:凡為本系之系友,均得被推薦為候選人。
推薦方式:
一、本系系友會推薦。
二、三位以上系友推薦。
三、本系教師推薦。
四、被推薦人服務之機關、同業工(公)會或相當之機關團體推薦。
五、當年被推薦而未當選之候選人,次年度為當然候選人。
六、推薦期限:每年定期選拔一次,推薦者須於當年4月30日前提出推薦表,寄交逢甲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學系辦公室以憑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