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系友會

會員招募公告
各位逢甲環科系系友 您好:
逢甲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學系系友會(以下簡稱 本會)成立於民國84年12月15日,乃由吳志超系友召集李劍虹等五十二名畢業系友連署發起成立,並於是日推舉盧明俊系友擔任首屆會長,期許朝社團法人化的目標邁進。
此後,歷經劉峖宏系友、徐哲敏系友、陳晉照系友等會長的傳承,及眾多系友的支持協助下,本會於109年12月5日母系成立40周年系慶當天順利召開系友會社團法人化之成立大會及選舉第一屆理監事,終於110年01月22日經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090074955號函」核准立案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性社會團體。
目前本會正式公開招募會員中,歡迎各位系友及各界支持本會的朋友加入本會,本會將定期舉辦系友聯誼活動、理監事工作會議及會員大會,歡迎大家共襄會務,不僅能增加與母系的聯繫、提攜後進外,更能增進系友間友誼與經驗交流。
而於本會經費部分,已依法取得稅籍資料及設有專用帳戶,所有款項將用於維持會務基本運作、撥發母系獎學金與母系(含系學會)活動贊助等,竭誠歡迎各位系友、各界朋友入會及捐款,一同見證本會的成長,本會僅收取一次性入會費為基本會務運作使用(無年費),捐款則可憑系友會開立之收據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抵稅。
最後,再次感謝母系及系友們的熱情支持與襄助,促使逢甲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學系系友會能順利完成內政部公益性社會團體登記的里程碑,讓系友會的運作更臻完備,持續向前邁進。
敬祝

順心平安

逢甲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學系系友會 理事長 周奮興 敬上

deco

系友會的成立

系友會成員介紹

如何加入系友會

一起來幫助更多的學弟妹

活動大事記

類別

系友會章程

讓加入的系友知道系友會的目的與營運方式

第一屆系友會成員介紹

歡迎加入系友會

我們需要你的熱情支持

系學會捐款

讓需要幫助的學弟妹,感到溫暖

系友會正式成立歷程

從籌劃到正式法人化的點點滴滴